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 這隻片呀仍是由商周上看來的,有趣吧,商業雜誌出好片....... 繼"蝸居""麥兜響噹噹"後,商周又介紹了"非誠勿擾"給我,嘿~~真是一本了不起的周刊呀!

 "非"劇開場頗吸晴,一個強調"公平"的產品就醬被天使創投出了200萬英磅買走,果然這世界,你騙我,我騙你,不懂騙,就被騙,騙騙出頭天!

 "非"劇劇本寫的好之餘,男角也選的佳,還有誰比葛優更有資格詮釋這角色,演的真是通透到位,說是劇反似現實生活中的對話;也因為這樣,又引發我搜了幾部葛優的片子殺時間"手機"、"納妾";手機這片的題材也不錯,原來自從有了手機,心裏養鬼的人...........多囉~

言歸正傳,後來發現,其實還真是因為馮小剛劇本寫的好啦,有趣的還在後頭,我呀~~還是因為此劇才發現............原來現在大陸有個超紅的"非誠勿擾"紅娘式的綜藝節目哩!真是山頂到家了唷~~ 還是來看看片段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